Tuesday, May 13, 2008

笑话


以下是我的一位猪朋狗友提供的笑话。。。

1) 我非常相信你,因為對我來說你是特別!但是你卻在背後說我的事;為什麼你不坦承告訴我?為什麼你一定要告訴每個人說我...........很美

2)認識你至今~你應該非常了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除了你以外~別人在我心中都是一陀屎~但你不一樣~因為你~~~~~~~~~~~~~~是兩陀

3)我輕輕地把你抱到床上 輕輕地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地脫掉你的~內褲 輕輕地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對你說:寶貝 換個姿勢~來~換尿布了

4)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而男人沒有優點,但有個特長,男人非常聰明,善于抓住女人的優點,用自己的長處來填補女人的漏洞!

5)抽煙有3大好處:一抽煙的人駝背的多,狗見了以為正要拾石頭打他哩, 二抽煙人夜裡咳嗽,小偷以為他沒睡,不敢偷。 三抽煙人都短命,所以永遠年輕

6)甲很鬱卒的對乙說:我有兩個壞習慣,令我感到很困擾。 乙:是什麼壞習慣呢? 甲:第一個壞習慣是裸睡。乙:那還好呀!那第二個壞習慣呢? 甲:夢遊

7)我昨晚夢到一個夢;夢到你手拿著一把刀追著一頭豬跑;那頭豬被你逼到了斷崖;只見那頭豬要跳入斷崖時對你說: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泰急]

8)跟你做朋友這麼久了.你一直對我這麼關心那麼好.實在不曉得怎麼報答你.下輩子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9)其實...我真的粉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10)妳總是不斷的要求我,又說電動的無法滿足妳.每次都要我使勁的弄,妳才能滿足.一邊呻吟一邊又滿心歡喜的說好舒服.....小姐,幫妳按摩手會酸耶!

做人就是要常常笑,要不然真的会老得很快!

0 comments on "笑话"

Followers

čhât ċhåt ćhãt


 

§ĩиĝŸέз Ŝрέάκίиĝ- ĜúåίЯέй 2 Copyright 2008 Shoppa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