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新的自己!


常常有人告诉我,别对人太好。对我来说, 我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可是我发觉有些人会把你的帮忙当作方便。当你需要帮忙时就假装不知道。说出的承诺也做不到,致使讲讲而已。因为他们觉得没有必要兑现那些承诺。需要帮忙时就甜言蜜语,不需要你的时候就把你当垃圾。以前的我,有人需要我的帮忙时,如果能帮到我一定帮忙。我觉得我有一天也需要别人的帮忙,所以帮人是应该的。

但,对现在的我来说,别人需要帮忙时,不一定要帮。因为他们不一定会感激你的帮忙。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这样,所以我只会对某些人好而已。我是一个不会分辨好人与坏人的人。我常常因为朋友弄得自己不开心。我知道那些人是真心的,所以这只是针对某些人而已。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可能会惹人讨厌,但是我会选择这样做是因为在我身边有太多虚伪的人了。这样会让自己开心一点,至少是为自己活不是为了别人!人是现实的!世界太现实了。

3 comments on "新的自己!"

kHiM牛牛 on July 22, 2008 at 11:49 AM said...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我们常常都很矛盾
这个世界太善变
使我们不懂得他/她是好是坏
我们都好象是笨蛋
有时伤害了好人我们都不懂
却还糊理糊涂地帮着奸人..
所以我说
生活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ya..life is like that..full of evil, crime, selfishness..but we still can help ppl in spite of that, we can be a light in this world..helping ppl without hoping to be paid for..we can be a different human being that others..support u anyway..God bless you

SiNgYeE- guairen 2 on February 27, 2009 at 2:59 PM said...

Thanks~ Can I know who are you?

Followers

čhât ċhåt ćhãt


 

§ĩиĝŸέз Ŝрέάκίиĝ- ĜúåίЯέй 2 Copyright 2008 Shoppa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