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珍惜!


昨天和几位朋友聊天,跟他们谈到和家人感情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很奇怪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们。我跟他们说生命是很宝贵和脆弱的,我相信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我们应该趁有机会的时候就把该做和想做的事情在我们还有能力是做完,不应该后悔和留下遗憾。

我觉得当大家看到这时,应该会觉得发生了什么事。什么事都没发生,那只是突然想到然后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谈到这件事情大家都很有感觉,想想以前对家人或朋友做的事情。可能最近在报纸常常看到很多车祸的事件让我想了很多。

这件事是我今年所体会的事情,要珍惜和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要后悔和留下遗憾。今年发生太多事情了,让我成长很多。虽然说有时候还是会钻牛角尖,但至少我的想法有改变了。会想要对身边的人好一点,要努力用功读书,想想自己的未来。

今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担心害怕, 可是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只是觉得心里很乱,没办法好好的运作。以为一直在担心害怕的事情又要发生了,可能是最近一直忙着读书所以才胡思乱想吧!希望我担心害怕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0 comments on "珍惜!"

Followers

čhât ċhåt ćhãt


 

§ĩиĝŸέз Ŝрέάκίиĝ- ĜúåίЯέй 2 Copyright 2008 Shoppa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